众物纪
学校:
南京大学
负责人:
团队成员姓名:
强晓琦 李霜宁 唐诗
指导教师:
朱羽
作品描述:
文化创意行业正在步入一个新时期,文创行业的总量和质量都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,在市场经济这个层面,文创产业今后5-10年都会随国民经济一起趋向繁荣。 对此,我们的众寻能量文创主要提供四项服务,一是帮助传统行业快速实现文化资产变现和产业升级的文创服务;二是提供原创文化商品在移动电子商务平台上的交易服务;三是帮助设计师快速建立个人品牌,打造爆款商品的设计师孵化服务;四是通过商场体验店、生活集市、快闪店等形式提供线下展示、交易服务。

文化创意行业正在步入一个新时期,文创行业的总量和质量都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,在市场经济这个层面,文创产业今后5-10年都会随国民经济一起趋向繁荣。

对此,我们的众寻能量文创主要提供四项服务,一是帮助传统行业快速实现文化资产变现和产业升级的文创服务;二是提供原创文化商品在移动电子商务平台上的交易服务;三是帮助设计师快速建立个人品牌,打造爆款商品的设计师孵化服务;四是通过商场体验店、生活集市、快闪店等形式提供线下展示、交易服务。